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坐309路到温江 少花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3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从成都百花中心站到温江公交站的309路已改行光华大道,原309路改为309A

  早报讯(记者李媛)从成都百花中心站到温江公交站的309路已在近日改行光华大道,原309路改为309A。昨(13)日,成都市公交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乘坐309路,从成都到温江可比原来节省20分钟的时间。

  据了解,309路(现在309A的行驶线路)投放市场以来,车辆客坐率较高,往返于成都和温江的乘客一般都选择乘坐这趟公交车,因为它的起点设在百花中心站,距离市区较近,较一般中巴车方便;滚动发班时间较短;大多数乘客看重的是公交车更加干净、舒适。

  自光华大道通车以来,光华巴士公交公司在对市场和客流量做充分调查后,决定再次投放一批车辆,改行光华大道,并将线路编号确定为309路,而原来的309路被309A取代。两条线路从百花中心站出发,市区站点均相同,只是行至光华村站点后,分道而行。309路沿线站点较309A减少了5个,全程30公里左右,较309A行驶路线缩短了四五公里。

  据了解,两条线路共投放公交车42辆,按原来线路行驶的309A每10分钟滚动发班一次,309路每5分钟滚动发班一次(根据客流量,公交公司将适时调度车辆);309A的营运时间为7∶00至19∶00,309路的营运时间为6∶40至20∶30。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