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闹腾5年 鬼饮食这回要歇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3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闹腾5年鬼饮食这回要歇业(图)
  早报讯 (记者孟信生摄影雷湘琥)划拳声、吆喝声、醉鬼的歌声……一排“鬼饮食”让居民痛苦了近5年。

  据平福路92号大院居民介绍,在大院的街对面,火锅、烧烤、冷啖杯的餐馆连成了一排,这些餐馆的生意高峰从晚上7时一直持续到凌晨4时。每天晚上,食客们的吵闹声浪掀天,楼上的居民根本无法入眠。居民们向街办和交警部门求助,可结果是每次执法者前脚走,餐馆老板后脚就恢复了原样。

  昨(13)日,驷马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勇说,街办已经和餐馆铺面业主西南石油局达成了协议,6月底,西南石油局将不再和这些餐馆续签租房合同,而是将这些铺面租给其他行业的商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