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最高气温达32℃ 晚上局部有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何晓东实习生宁千红) 昨天,成都市区最高气温达到了32℃,紫外线辐射达到4级。据省专业气象台专家预测,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西部多云,晚上局部有阵雨。成都市区今晚可能有阵雨降临,届时可帮市民解暑降温了。

  预计今天盆地内最高气温32-34℃之间;最低气温23-25℃左右。专家提醒,这样的高温天气让人感觉不舒服,容易出汗,市民注意让室内空气流通,少在烈日下活动。

  受到高空下沉气流的影响,这两天天气异常炎热。但专家认为,四川盆地还没受强大高压环流的影响,不具备出现异常高温天气的条件,所以市民不必担心会出现像山东、河北等地出现39℃高温的恶劣天气。

  专家介绍,恰恰因为气温持续升高,使得四川盆地上空的大气层能量极其不稳定,容易形成降雨和大风天气,预计今天晚上到16日将会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24小时内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个别地方有中到大雨;高原南部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