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跑”大姐流泪说声“对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隐身”一天后现身病房放声大哭,称要回宁夏

  《捐肝大姐术前跑了?》追踪承诺捐肝的董翠红在手术前悄悄跑了,曾联荣的妻子唐芳琼决定自己捐肝救丈夫。昨晚7时,曾联荣和唐芳琼一前一后被推出手术室,这意味着妻子的肝已成为丈夫身体的一部分了,丈夫生命将得以延续。

  昨日下午4时,坐在川大华西医院外科大楼10楼凉快的楼梯上,何宁生大口啃着西瓜,脸上先前的痛苦荡然无存。他说,前天晚上10时过,董翠红的哥哥董晋生来到病房,恳求何宁生向医院请求推迟一天实施手术,让他们多一点时间了解手术是否有危害。然后,董晋生拿走了妹妹遗留在病房里的手机充电器。

  昨天下午1时,“隐身”一天的董翠红终于出现在何宁生的病床前。据病友说,董翠红突然放声大哭,哭得很伤心,“差一点哭昏死了”。她这一哭,几个心软的人眼睛都弄得湿湿的。哭了几分钟后,董翠红安慰何宁生:“你要好好养病,我要回宁夏了!”10多分钟后,董翠红离开病房。何宁生本想送她到火车北站,恰好护士来病房给他输液。他拨通董翠红的手机向她道别,电话里,董翠红哽咽着说了一声“何大哥,对不起!”

  据介绍,昨天上午8时和11时,唐芳琼和丈夫曾联荣先后进入手术室。妻子的右肝(占整个肝的60%)被全部切除,移植到丈夫体内。晚上7时,看着昏迷的妈妈被推出手术室,23岁的女儿泪水奔涌。她说:“妈妈真的很伟大,爸爸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记者王云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