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车后面追 它在前面跑 杭金衢高速上演生死时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8 都市快报

  6月12日晚上9时许,一辆大货车违章停靠在杭金衢诸暨段,交警要求该车驶离高速公路接受处罚,谁知该车突然启动,并与交警在高速路上周旋了一个多小时。

  据杭州市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的办案民警叶警官介绍,当晚9时,他们在诸暨段看到一辆大货车违章停靠在高速公路上,停车路段正好夜间施工,仅有一个车道通行。交警上前询问,该车突然启动。警车跟随该车前进,示意大货车停靠,但大货车在与警车平行时就超车

  大货车是三轴车,装的是钢筋。在诸暨牌头段,交警在车身上打出“请停车,跟警车离开高速”的字幕,但大货车还是不肯停下。警车试图逼迫大货车靠右停车,但该车短暂减速后打开双跳灯,快速绕过左边的警车继续前进。

  叶警官通知监控中心,增派两辆警车拦截违章大货车,晚上10时30分,在浦江县郑家坞出口将该车截住,带出高速公路。

  经查,违章司机是河南人,30多岁,驾驶的大货车为东阳牌照。让交警感到既好笑又可气的是,司机紧锁车门坐在车内,拒绝下车接受处理,说一切要听车老板的安排。而交警跟车主通电话后,车主竟说要股东开会决定是否配合交警执法。交警问对方:“到底是股东大会的权力大,还是批准交通法规的人大权力大?”车主不再吭声了。

  双方一直耗到凌晨2时,违章大货车终被“请”出了高速公路。据了解,该车超载16吨,目前已被移交给路政部门处理。

  (记者孙自鸣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