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网友突然不说话了 一抬头警察站在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08 都市快报

  “怎么了?喂,你怎么了?怎不说话啊?”网吧里的黄某在不断地催促着女网友说话。不久,女网友出现在门口,不过“她”变成了警察。原来,黄某是绍兴县警方追捕的小偷。

  6月4日凌晨,绍兴县柯桥城区一户居民家中的200多元现金和3张银行卡被盗走。警方在追查中发现,3张银行卡中的3000元钱已被人悉数取走。查看银行的监控录像后,发现来取钱的是3名男子。警方发现这3名男子中的一名姓黄,酷爱上网,喜欢与异性网上聊天。通过
侦查,警方掌握了黄某的QQ号码及密码。

  6月6日,警方在网上碰到了犯罪嫌疑人黄某,就化装成一名女性上网者与其聊天。开始,做贼心虚的黄某十分谨慎。面对陌生“女网友”的盘问,他支吾了半天,还是不肯明言他所在的网吧。

  然而,黄某又不肯轻易放弃与这个女网友聊天和见面的机会。就这样,女网友与黄某磨磨蹭蹭地聊着天,女网友不断配合他的谈兴,与他聊着各种他感兴趣的话题,千方百计想接近对方,松懈他的心理防线。

  不知不觉过了两个多小时。黄某的警惕性开始松动。他终于向女网友透露了他聊天的网吧。警方迅速赶到这家网吧。

  但网吧内有许多人在上网,不知黄某是哪一个。警方于是按兵不动,一边让“女网友”继续与黄某热聊,一边安排民警在网吧寻找黄某,通过对年龄和外貌的排查,将目标锁定。

  此时,黄某还沉浸在与女网友在网上邂逅的欢乐之中时。突然,刚才热情的女网友沉默不语了。他焦急地重复着“你怎么啦?”这句话。与此同时,他也被警察围住了。同时被抓的还有黄的同伙罗某。

  据两人交代,6月4日凌晨,他们窃得3张银行卡后,又找到了主人的身份证,记住了身份证号码和主人的出生日期,以此作密码,顺利取出了3张银行卡里的钱。

  警方提醒,切忌用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电话号码等易被人套出而泄密的信息来设置银行卡密码。

  (通讯员陶剑刚吴少妮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