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产杨梅还没熟 却见梅农大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13 都市快报

  连续几天来,在余姚、慈溪的各个主要交通路口,大批本地商贩在大肆叫卖着本地杨梅(如图),吸引了许多过路外地人前来购买,但杨梅的口味令人失望。

  记者从余姚和慈溪农业部门了解到,久负盛名的余姚、慈溪本地杨梅还未成熟,这些选择在余姚、慈溪的交通路口出售的杨梅,其实大多来自南方,价廉但口感一般。

  有位上了当的司机打来热线说,几块钱事小,但梅农为了那么几块钱坏了本地杨梅的名声,实在犯不着。

  据悉,真正的余姚和慈溪杨梅将在本月20日以后上市。

  (记者沈荣江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