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师范类专业超过师范类 杭师院艺术类志愿填报时间推后 读高复到建人 一年改变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15 都市快报

  杭州师范学院今年招生总体规模与去年持平,但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时间有所变化,延迟到分数公布以后报名。

  杭师院今年总招生2914人,包括20个师范类专业及23个非师范类专业和5个专科专业。从两年前开始,该学院非师范类专业规模已经超过了师范类专业。较热门的非师范专业有临床医学、护理学、法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商务等。非师范学生还可辅修师范类专业。

  今年该学院艺术类专业志愿填报时间推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郑生勇副处长说,这是为了让考生填报志愿更有针对性,减少盲目的成分。不过,考生一定要弄清楚不同专业的特殊要求,比如音乐与音乐表演专业的要求就不同,美术与绘画专业的要求也不一样。

  杭师院今年省内招生数量占85%,面向全国招生的范围也在扩大,部分专业面向湖北、湖南、广西、福建、辽宁、山东、吉林、江西、河南等省市招生,音乐学、音乐表演和舞蹈学则面向全国统一招生。

  (记者叶蕾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