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扶残助残社区发放“爱心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17 山西晚报

  本报6月13日讯(记者任志霞)今天上午,太原市桃南一社区首批献爱心活动中,服务人员上门为残疾人李洪元理发,李洪元的父亲说:“感谢社区,解决了我小儿子的理发问题……”

  在助残宣传活动中,桃南一社区向驻地单位和居民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加入扶残助残的义工队伍,丽轩美业、张氏诊所自愿成为社区首批服务点,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残疾人理
发,免残疾人挂号费、治疗费、量血压和出诊费等。为此,社区制作了扶残助残“爱心卡”,首批发放了25张。

  残疾人李洪元属高度智残,他父亲说:“每到理发时他不愿意出去,这下社区可帮了我大忙了!”

  又讯老军营地区的新南二社区也给本社区残疾人、低保户、军烈属等20余位居民发放了他们社区的“爱心卡”。服务内容有:持卡人及家属在社区理发室理发均只收2.5元,粮油店免费送货,社区医疗室免注射费、诊断费、输液费,中药费免10%,西药费免5%。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金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