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刹车失灵,依维柯翻下山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24 山西晚报
刹车失灵,依维柯翻下山沟(图)
  本报6月13日热线消息(记者段树聪马秀凤)今天下午4时许,省城西铭矿太佳线大卧龙村路段,一辆从古交开往太原的依维柯客车在一急转弯处,突然冲出路面,翻到两米多深的路基下。车内15名乘客14名不同程度受伤。

  目击者说,下午4时许,他们看到一辆依维柯客车车顶朝下,翻倒在公路左侧两米多深的路基下,车内呼救声、啼哭声一片,几名村民已经奔跑着向事发现场赶来。随后,大家从附近开来一辆装载车,将客车拉起,以方便将伤员从严重变形的车厢内救出,同时有人立即拨打急救电话报警。

  很快,车内15人被大家顺利救出,幸运的是除了司机和一位老年乘客伤势较重外,其余乘客大都只是受轻伤,更令大家欣慰的是,车内一名一岁多的婴儿毫发未损。很快,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伤员全部送往医院。

  随后,在太原市中心医院,记者见到了客车售票员小张,他说,他们是在距离事故现场不到十几米的地方发现刹车失灵的,还没有来得及采取急救措施,车就冲出了路基,随后一阵眩晕就失去了知觉。(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