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脱下制服换便装保安智擒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24 山西晚报

  本报6月13日热线消息(记者王欣喜见习记者郝娟)今日13时30分许,4名男青年在太原市东缉虎营坊山府小区内,分工合作偷盗自行车,被小区保安发现,其中一名男子被当场抓获。

  当时,小区保安小段正在值勤,突然发现4名男青年形迹可疑。“这儿的人大部分我都认识,可那4个人我很陌生,还有点鬼鬼祟祟的。”保安小段说。为了探明他们的意图,而
且不被注意,小段换上了便装,随后便赶紧去寻找那几名男子。就在这时,其中两人突然每人骑着一辆自行车从一栋楼前慌慌张张地冲出来。小段立刻箭步上前拦截,结果3人都撞倒在地。

  “当时还有一名路人正好看见,就跑过来帮忙抓住了一人。”据小段讲,摔倒后他还看见另两名男子从大门口撒腿就跑。

  经了解,嫌疑人姓侯,27岁,朔州应县人。目前此人已被110巡警4号的民警带回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金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