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检查《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3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成龙)6月11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率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抵达我省,开始对我省安全生产情况尤其是煤炭行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情况进行为期5天的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本立、副省长黄海嵩陪同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这次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是根据《安全生产法》颁布两年来我国经济
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开展的一次全国性法制建设行动。

  在皖期间,检查组检查了六安市中储粮库,听取了淮南矿业(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深入煤矿井下进行检查,与淮南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一线工人代表座谈。(

  检查组在皖期间还将听取省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检查铜陵海螺水泥厂、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及九华山风景区旅游安全情况;召开座谈会,向省政府反馈检查意见。

  全国人大常委会检查组一行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贾志杰,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于友民,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王大成,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维德,全国人大代表朱庆龙,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梁嘉琨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