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万里行”采访团抵深(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5:51 深圳商报

  关爱生命关注安全

  “安全生产万里行”采访团抵深

  【本报讯 】(深圳商报记者徐恬)“安全生产万里行”采访团昨天抵达深圳,采访团将在深圳参观采访梅林一村、华为公司。

  “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今年是第六次“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主题是“遵章守法,关爱生命”。此次“万里行”活动行程包括广东、湖南、湖北三省,广东是第一站。“万里行”活动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为主线,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各项部署,传播安全知识和安全文化,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形成全社会关注、理解、支持安全生产的局面。

  “万里行”活动在我市主要侧重于采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贯彻实施情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创建平安社区的经验等。

  作者:记者徐恬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