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景陶醉了佳丽佳丽装饰了风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美景陶醉了佳丽佳丽装饰了风景(组图)
美景陶醉了佳丽佳丽装饰了风景(组图)
美景陶醉了佳丽佳丽装饰了风景(组图)
  昨天,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旅游小姐和境内外媒体记者畅游了古都汴梁,那厚重的历史文化、独具特色的民俗表演和美食,让诸佳丽赞赏不已。

  你在开封看风景

  昨天上午,清明上河园、开封铁塔等知名景区迎来佳丽。其中,清明上河园内的包公迎宾、杨志卖刀、梁山好汉劫囚车、汴河漕运、大宋科举、皇帝祭祀大礼、抛绣球、民间绝活等一大批节目表演令国际旅游小姐们流连忘返。

  下午,诸佳丽参观了开封府,开封府的复古欢迎仪式,令佳丽们欢呼不已。

  看风景的人看你

  佳丽巡游,她们本身也成了开封及外地游客的关注对象。一位早早等候在景区门前准备为佳丽拍照的开封市民说,都知道开封是古都,佳丽们的来访,为古都开封添上一抹时尚色彩,今古相映成辉。

  “这是向世界宣传开封的一次大好机会。”清明上河园总经理周旭东告诉记者。为了迎接各国佳丽,清明上河园精心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活动,让诸佳丽也能参与其中,感受河南古老的民俗特色。

  “不仅清明上河园,开封所有的景区都会从中受益。”周旭东认为,邀请7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旅游小姐到河南,是河南旅游促销的一次创举,是一个大手笔的促销活动。对于在国际旅游市场上知名度尚弱的河南而言,是非常必要的,它将为打造河南旅游品牌,提升河南形象起到重要作用。

  今日下午作别河南

  据悉,今天上午,众佳丽将抵达焦作云台山,一睹河南的秀美山川,并于下午乘机赶赴成都。记者梁建辉文首席记者孙海涛记者李康图

  责任编辑:陈要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