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劳琛满意三大替补 分析对手实力拟克乌战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13 东北新闻网

  乌德勒支当地时间6月13日中午消息,尽管国青队首战土耳其的比赛在前天进行,但全队的总结会今天上午才进行。会上,主教练克劳琛和中方教练组结合中土之战的比赛录像,在技术层面对比赛进行分析和总结,而克劳琛也谈了对三大替补的发挥,并且简单分析对手,以及克乌的战术。

  在总结了长处和不足后,克劳琛谈到了三名上场的替补,他表示,在换上去三个人之
后,队员们能很快融入到主教练的战术意图,也能够适应场上的比赛节奏,并且表现还不错,所以希望队员们能在第二场比赛中,不能丝毫大意,因为乌克兰队也是一支强队。跟土耳其队相比,乌克兰也有自己的打法特点。土耳其更讲究脚下的技术,而乌克兰队更讲究高举高打,身材非常高大,特别他们的9号10号,都是很不错的队员。

  如何来遏制乌克兰这些队员,国青队吸取在对土耳其比赛中盲目的拼抢,对于这种高举高打的球队,一定要卡住,即使你的身材不如对方高,你也要去干扰一下,干扰的目的就是降低他顶球的成功率,如果他本来的成功率是90%,你干扰后就可能是60%或者减半,也就是不要轻易把制空权丢掉,要求队员还是要把第二场比赛当成决赛来打、来对待。要更加认真对对待,因为球队虽然取得了首场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小组一定能出线。

  特别是通过昨天六个小组的全部亮相,对各组的实力有了一定了解。以F组为例,巴西、尼日利亚、韩国和瑞士的实力都不错,如果中国队小组第2出线的话,那么就是对F组,对下一阶段的比赛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打好小组里面的每场比赛,我们的首要任务,所以队员们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不要认为土耳其不是欧洲的种子队,不一定就有把握拿下,所以绝对不能轻敌,任何的放松、懈殆都可能给我们后面的比赛带来麻烦。

  据悉,全队明天将才开准备会,主教练克劳琛的准备会将结合土耳其对巴拿马比赛的录像进行,对一些镜头进行一些技术上的分析,对首发上场的队员提出一些要求,让队员加深印象。17:30的比赛,全队在开完准备会后就收拾东西上赛场,迎接国青将士的将是另外一场恶战!(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