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曼联期盼救世主朴志星 后院起火皇马要挖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14 东北新闻网

  韩国球星朴志星可能加盟曼联的消息已经传出一段时间了,现在切尔西又加入了争夺,在曼联球迷看来,他们不能在这一次再输给蓝军了,朴志星是他们心中理想的中场人选。

  曼联官方网站进行了一次投票,截止至6月13日,在2460名投票者中,近84%的人希望曼联能够签下韩国人,并相信朴志星就是曼联中场需要的人选,只有10%左右的人对这次转会交易感到不满,认为曼联应该购买一名更加出名的选手,而5.7%的人表示,他们还没有看过
朴志星的演出,不能确定他能够带来多大的影响。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朴志星在荷甲联赛和冠军杯中都有出色表现,在同AC米兰的半决赛第二回合中,他还打入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很多曼联球迷认为,韩国人的奔跑和冲劲是现在趋于老化的红魔中场急需的,加上他身价不高,这会是一笔不错的交易。看起来,在格雷泽收购带来的阴影下,曼联已经将朴志星这样物美价廉的引援当成了力转颓势的救命稻草。

  不过,除了引援,现在曼联还要留意别人的挖角。最新出现危险的是红魔中场最具希望的葡萄牙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此前英国媒体曝出消息称皇马对小小罗有意,现在的迹象表明,曼联并非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留人。

  6月13日,罗纳尔多的经纪人透露,和曼联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葡萄牙人想要一份比现在待遇更优厚的合约,但需要紧缩开支的俱乐部高层却在这一刻突然中止了续约谈判。“谈判现在已经停止了,”罗纳尔多的经纪人门德斯说,“我现在仍然在等待俱乐部方面的电话,但已经有一段时间从他们那里没有得到消息了。”这“一段时间”刚好就是格雷泽正式入主后的时间,随着俱乐部经济方针的转向,为球员大幅度加薪已经成为了奢侈,弗格森担心会有其他的豪门趁虚而入,夺走这位他认为最具天才的新人。

  “他的实力和年龄意味着,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俱乐部,他都会受到欢迎。”这是皇马体育主管萨基前不久谈论罗纳尔多的话,很显然皇马并没有断了引进这位菲戈接班人的念头,在曼联内部风雨飘摇之际,皇马可能将成为夺走小小罗最大的威胁。

  现在曼联的一切迹象确实令人担忧,队内的阿根廷人海因策大胆的站出来,要求新老板格雷泽尽快公布他的未来计划。“事实是,我仍然不知道新老板的意图,”海因策说,“我需要等待,看看俱乐部将采取什么样的路线,很显然,球员们不可能从这场风波中完全隔绝,我希望格雷泽的用意是好的,是为了曼联的发展着想。”

  海因策公开要求老板明示未来发展的蓝图,代表了很多球员的心声。不过这其中恐怕还包含着另一层意思,所谓“树倒猢狲散”,一旦曼联在一个外行的操纵下坠入深渊,相信俱乐部将很难阻止心生去意的球员们纷纷逃离。(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