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曙光着手整顿辽足 赛场上的表现有点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14 东北新闻网

  据记者了解,辽足俱乐部高层对球队日前进行的几场联赛杯比赛极为不满,并已形成具体方案,欲用接下来的联赛间歇期对辽足进行彻底整顿,发现并解决问题。为此,已于13日晚从北京回到沈阳的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日他将深入球队,看看现在的辽足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张曙光之前就曾向记者表示,辽足今年在赛场上的表现有点不正常,这已经为辽足俱
乐部在本赛季的诸多商务运作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尽管日前辽足俱乐部凭借积极的努力,迎来连连喜事,但球队在最近3场联赛杯上的糟糕发挥显然难让各界满意,辽足已经到了不得不整顿的地步。

  “有些事情你不能总听各种各样的声音,你必须要深入球队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接下来的整顿获取真正的依据。”张曙光认为只有与球队进行长时间亲密接触,才能最终找出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而且日前辽足俱乐部高层已经统一意见:是教练不行,就更换教练;是队员不行,就更换队员;是物质保障不行,就改善客观待遇条件。总之,问题出在哪里,就整顿哪里。

  在未来一段时日内,张曙光将抽出一定的时间和球队在一起,他不但要全程观看球队的日常训练、参加球队的每周例会和比赛总结会议,甚至还要到食堂和球员一起用餐,“尽量多地与教练员及球员进行沟通交流,从根本上发现并解决球队存在的问题,毕竟对于我们这样一个靠市场求生存的俱乐部,球队令人满意的战绩才是根本啊!”张曙光说。(辽宁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