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阅卷今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实习记者 林长强 记者 姜秋玉)今日,我省2005年高考主观题网上阅卷工作将全面展开。

  昨日,存储高考主观题扫描数据信息的硬盘已送到辽宁大学和沈阳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阅卷机房,并存入计算机工作站。

  记者从这两所学校了解到,阅卷教师已进入阅卷机房,开始熟悉阅卷流程、评判标准,并展开先期预评,提前进入高考阅卷状态。

  在辽宁大学主教学楼的2楼阅卷机房外,记者看到机房大门紧闭,外面的防盗栅栏也已经被拉上,只能透过门缝依稀看到里面的阅卷电脑。而4楼计算中心机房更是被巨大的防盗门完全封闭。据辽大的一位保安透露,学校公安处的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昼夜值守,严禁无关人员入内。

  沈阳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1楼阅卷机房外面,蓝色的警戒线已将阅卷机房“团团包围”,门上也贴出“阅卷现场,严禁进入”的警示语。

  该校保卫处的数名工作人员在门口严密把守,除了带有证件的有关老师外,外人一律不许进入阅卷现场。大厅内也有工作人员来回巡查,防止有人透过机房的玻璃窗进行窥视,并严格禁止拍照,以确保阅卷工作安全进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