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礼堂前公路增红绿灯斑马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21 重庆晚报
大礼堂前公路增红绿灯斑马线(图)
  小学生建议被市长采纳

  本报讯大礼堂外公路上行人乱穿的局面将改变!日前,市长王鸿举回信给渝中区实验一小五年级学生郭姝君,称将采纳她为该处交通提出的两点建议,由交警具体承办。

  家住江北五里店的小姝君,每天都要走到蒲草田路口,坐105路公交车。可由于没有红绿灯和斑马线,许多儿童和家长只能横穿马路,一不小心,就会发生车祸。而人民大礼堂附近,仅小学就有3所,学生近万人。

  信是六一儿童节那天写的,11岁的小姝君在信中说,“敬爱的王鸿举爷爷,今天是儿童节,我想为大家做点事情。”除了安全原因,小姝君还想到了即将召开的亚太城市市长峰会。她在信中说,看到“人车争道”,外宾心中的重庆形象一定大打折扣。

  为此,她提出三点建议:在此处画上斑马线,安上红绿灯;在此路段修建人行天桥;挂上缓行标志牌,装上摄像机。

  6月9日,王市长在小姝君建议书上写道:“第一、三条建议都采纳,请交警和有关部门办理”,并着重强调要将具体办理情况“答复小朋友”。

  (记者 曹阳/文 毕克/图)

  网络编辑:李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