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换药时多次摸病人私处被其老公暴打老医生骚扰漂亮女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2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西安上班的张梦(化名)年仅24岁,日前因痔疮到西安一医院治疗,在肛肠科年近60的老医生刘刚(化名)治疗下,病情即将好转。然而,12日,她却拿出4张由刘刚写的性骚扰检查书找到媒体,哭诉刘在给她换药期间屡次实施性骚扰。

  “他每次换药都会摸我”

  12日,张梦说,她于6月4日前往西安圣和医院肛肠一科进行痔疮咨询,并于当天下午接受主治医师刘刚建议,进行了手术。此后,每天10点左右,她定时到该科换药。

  “刘刚亲自给我换药,令我不解的是,他每次换药时都会在我那里摸几下,起初我只是敏感,没在意,因为从手术到换药,我那里在医生面前已无隐私可言,何况他是一位跟我父亲年龄相当的老医生。可6月10日早晨,再次给我换药时,他手又顺着贴胶布的方向放到了我那里……他盯着我看,看得我全身不自在,就在这时他伸手来摸我的胸。”

  张梦告诉记者,她当即哭闹后,就被在大厅等候的老公知道,气得老公一冲进换药室就扇了刘刚两巴掌,后经私下交涉,刘刚给她老公写下了“检查”,“头几次写得简单,最后把事情写详细了。”

  12日,记者看到刘刚写的字数最多内容最详细的检查书中有这样的文字:“张梦,因你长得特别漂亮、年轻、美貌,使我一时动心,也一时糊涂,摸你那,这是男人本性……我向你赔礼道歉,希望理解宽容,身有不适,由我负责。”

  “她老公打得我写下检查”

  12日下午,记者在该医院肛肠科办公室见到刘刚时,他指着右手腕给记者看,“是他(张梦的老公)逼的,他打我,把我手都打肿了,危及到我的生命安全了,我只好写,全都是照着他说写的,他说让我写他老婆漂亮、年轻,要对他老婆负责,我就写了。”刘刚还指着墙上被戳破多处的宣传画说,这些都是张梦老公打他时弄坏的。

  据刘刚说,事发当日上午10时许,张梦的老公冲进换药室将门反锁,然后威逼他写检查,一直到中午12时许,他才把检查写完。刘刚坚决否认他对张梦有过任何性骚扰。当记者提出“无端遭到殴打,并被威逼写下检查”为何至今不报案时,刘刚说:“他当时就让我不要把这事说出去,我想人家没说,这事也就过去了,所以才没报警。”

  “这是医院管理上的漏洞”

  记者12日了解到,事发当日下午2时许,张梦一方拿到检查书后,又与刘刚在办公室争吵。后张的老公将已复印好的多份检查书在医院大厅各处张贴,惊动了医院领导。但在双方协商时,院方不能接受张梦一方提出的20万元精神赔偿,医院只愿意拿7000元。协商未果,双方再次发生争执。

  由于10日换药时,仅有刘刚和张梦两人在场,因此,直至今日医院在两人各执一词的争执面前,无法查实“性骚扰”是否属实,但医院明确表示:当天换药时,由于人手紧张,出现一名男医生给女病人换药的事,这是医院管理上的漏洞,医院已加强医务人员力量,保证今后换药时至少有一名女医生在场。

  12日,张梦一方向记者透露,他们拟将此事诉诸法律。 (华商报/康正)

  作者:康正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