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洛桑江村接受香港媒体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6月14日消息(记者德庆白珍)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洛桑江村,13日下午在拉萨就西藏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接受了香港媒体采访团采访。

  由香港大公报、文汇报、香港电台、凤凰卫视等11家媒体20余人组成的采访团12日应邀来到拉萨,开始西藏采访之旅。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洛桑江村在拉萨接受采访团采访时,首先介绍了西藏的基本情况。他说,在中央的关怀和兄弟省市的支援下,西藏自治区成立40年来,西藏的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宗教信仰自由,社会交通运输体系、现代化通讯网络基本形成,民族传统文化文物得到保护。去年,西藏的国民生产总值达到了211.54亿元,现在的西藏,经济快速发展,政治稳定,民族团结,社会欣欣向荣。并就香港媒体记者提出的有关西藏外贸发展等问题做了一一回答。

  最后,洛桑江村副主席代表西藏自治区政府欢迎香港媒体多来西藏,进行深入采访,并把客观发展的西藏带到香港,传向海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