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省先进性教育活动部署第二阶段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36 中国广播网
广西省先进性教育活动部署第二阶段工作(图)
  中广网南宁6月14日消息(记者张江元)广西壮族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6月13日下午举行第四次会议,总结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研究和部署。(如图)

  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从1月14日以来,广西14个地级市、109个县(市、区)和102个区直、中直单位的20058个基层党组织、337274名党员参加了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在5个月的时间里,广西各级党组织,在“关键是取得实效”、“确保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上下功夫,从富民兴桂新跨越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全局来谋划,圆满完成了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时指出: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在“回头看”和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随着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的临近尾声,以周敬东为组长的中央督导组的同志也将结束在广西的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对督导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之为不辱使命,发现、总结和推广了许多典型,在广西开展的教育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广西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将于7月1日启动,涉及全区基层党组织3.5万个,党员61.2万人。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陆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