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长自请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2 南京晨报

  哈尔滨讯6月13日,刚刚经历过洪水劫难的黑龙江省宁安市沙兰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在沙兰中学正式复课。但现在进行的课程内容,主要是心理健康辅导。

  受到外界广泛关注的“沙兰镇事件”一大关键是,究竟有多少学生遇难和失踪?记者在沙兰中学反复走访的调查结果是:复学总人数为125人。当然,这个人数不包括外出避难、生病休养的学生人数。

  但是,当记者对沙兰镇中心校(沙兰镇中心小学的上级主管单位)校长徐德君进行采访时,对方给出的复学人数为150人。昨夜,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复学人数为152人。按照昨日下午牡丹江市委宣传部提供的最新数字,遇难学生人数为88人,以352人的学生总数减之,得出了尚未确认死亡人数为264人,此数字显然与复学人数相差悬殊。

  沙兰镇救灾指挥部的徐志成告诉记者,“由于洪灾中到底有多少人遇难,一直未能查清,因此现在各方揣测纷纷,也出现了几种不同的说法,为了尽快查清这一数字,同时也便于更好地开展相应善后工作,我们从13日开始了全面的人口核实工作。”徐志成透露,“调查结束后,准确数字将浮出水面。”

  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在指挥救援和抢险工作时痛心地表示,看到这么多孩子在洪水中遇难,十分难过,他作为省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请中央给他处分。(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