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孕妇医院亡 家属不领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于洋 实习记者 鲁媛)一名孕妇在医院死亡,其家人竟然对尸体置之不理,任其放在医院,至今已有17天了。医院对此怪事一筹莫展。

  5月27日,孕妇张某被人送到南岸区人民医院抢救。家人称其已怀孕16周,走路时不小心跌倒,摔伤了头部。据该院脑外科赵医生介绍,该孕妇被送到医院时处于昏迷状态,有颅内血栓等严重脑损伤。当晚医生向其家属建议做开颅手术,但家属拒绝手术。随后医院对孕
妇采取了保守治疗。次日下午,家属又要求医院放弃治疗。在家属签字之后,医院放弃了治疗,孕妇及腹中胎儿随后死亡。

  其后,家属为死者换了衣服却离开了医院。医院只得将尸体转到太平间。过了几天后,死者的家属又来过医院一次,但没有领回孕妇尸体。

  令医院弄不明白的是,死者家属已结清了医院的费用,为何不来处理遗体呢?此事让医院十分为难,他们不能把孕妇尸体当无主尸体处理,但死者家人又没留下联系地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