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南20余棵树被挖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刚)昨日,巴南区鱼洞鱼轻路,三十余棵树被挖,尽管沿路市民奋力保护这些树木,最终还是有20余棵被挖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茂盛的树枝被砍下堆积在鱼轻路边,一些间隔的树坑里已经只剩下湿湿的土壤,还有一些树连根被挖出横躺在坑边。万先生向记者反映,昨日上午9时许,一些人开始挖树,直到下午6时,已经被拉走两车树了。

  市民们每天出门看见路边少了树阴、多了灰尘,心里自然不舒服。廖女士和丈夫陈先生看到碗口粗的树被挖走十分心疼,便上前和挖树人理论。

  “滨江路搞绿化,要美化滨江路。”一自称园林局的挖树者称,此处树木过于密集,影响树木生长。市民显然对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和挖树者的回答不满意,在他们的奋力保护下,挖起的树被迫放回坑内,并被石块和地砖支撑固定,但还是有20余棵树被移走。(奖励报料人万先生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