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岁初中生当选全国少工委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静)记者昨日从重庆市少工委获悉,我市有4名代表被选为第五届全国少工委委员。其中年龄最小的一位是重庆南开中学13岁的初一学生王文斌。

  据悉,新一届全国少工委由200名委员构成。其中,中央、国家有关部委和解放军武警部队31人,团中央系统29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团委、教委(教育厅)94人,知名专家学者15人,少先队员代表31人。

  我市当选的有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王志杰,市教委副主任、市少工委副主任彭智勇,市少工委副主任张艳和重庆南开中学13岁的初一学生王文斌。在第五次全国少代会召开期间,少先队员王文斌以饰演《红岩魂》中“小萝卜头”的亲身经历,向全体代表讲述了他在“民族精神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收获和感受,得到了团中央领导和全体代表的一致好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