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屯昌掀起学习李青事迹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53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冯君史记者吴仁辉)屯昌县公安局原副局长李青抱病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息的事迹在《海南日报》刊登后,在屯昌引起强烈的反响。目前,结合当前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屯昌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正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李青先进事迹,促屯昌发展的高潮。

  屯昌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学习本报有关李青事迹的报道,局党委要求全体民警以李
青为榜样,爱岗敬业,全力维护社会的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屯昌县法院院长符兴说,自己作为一名法官,要以李青为榜样,把忠诚履行职责作为天职,为维护社会公平与正义作出应有的贡献。

  屯昌县畜牧局局长冼恩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李青的先进事迹,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屯昌黑猪”、“屯昌阉鸡”等品种发展起来,做大做强屯昌畜牧业,让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工作岗位上。

  作者:冯君史 吴仁辉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