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将投2亿改善居住条件日照分类推行安康居住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59 大众网

  记者 卢鹏 报道

  本报日照讯 从今年开始,日照市将全面推行安康居住工程,年内计划投资2亿元,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年内施工面积23万平方米,其中新开工面积为17万平方米。

  根据计划,该市各区县将在6月底前完成对中等、中低收入家庭以及无收入的特殊困难
家庭的住房摸底工作,摸清各类家庭的户数、人员结构、住房状况等情况,并根据收入线划分标准,建立档案。以此为依据,科学编制安康居住工程实施计划和年度计划,使不同类型的住房供应保持合理比例。

  该市将加大安置住房建设力度,优先安排住房建设,加大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安置住房的建设。启动廉租住房制度建设,按照财政预算安排为主的原则,测算出实施廉租住房制度需要财政解决的资金,列入城市财政预算,统筹安排。将旧小区改造纳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统筹考虑,统一安排,多渠道筹集资金,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整治改造。

  从今年开始,该市还将大力发展节能省地型住宅,开展优秀住宅小区评选活动,引导企业重视小区内配套设施建设,提高住宅小区建设的整体水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