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洪灾遇难学生家长统计:有98名学生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08 东北新闻网

  98:家长统计的遇难学生数

  昨天,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死亡学生母亲向记者提供了一份98人的死亡学生名单。这份名单是这位母亲在殡仪馆按照送来的学生遗体的先后顺序记录的。按照家长的说法,目前殡仪馆90多个冰棺中,只冻一具遗体的“很少”,大多冻了两到三具,“共有180多人”。

  家长自行掩埋的学生名字大部分没有出现在这份“98人名单”上。

  但是昨日,牡丹江市一位领导针对这种说法说:“我担保,这种说法不可靠。目前我们掌握的死亡学生数为88人!”然而,没有媒体能够获得详细的已复学人员名单及失踪人员名单。

  究竟多少孩子复课了?

  沙兰镇洪灾中究竟有多少学生遇难和失踪?昨日,记者在沙兰中学反复清点了六个年级复学的学生数字:一年级8人、二年级10人、三年级20人、四年级34人、五年级27人、六年级26人,累计人数为125人。当然,这个人数不包括外出避难、生病休养的学生人数。不过据多位家长证实:“幸存同学大多数都来了。”

  但是,记者对沙兰镇中心校(沙兰镇中心小学的上级主管单位)校长徐德君进行采访时,对方给出的复学人数为150人。当记者追问现场调查结果为何与这一数字有差异时,徐校长说:“我不清楚。”而之前一直未露面的沙兰镇中心小学校长刘丽云在回答记者问题时则称:“有200多学生复学!”昨晚宁安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则称经过统计复课的学生为152名,教师27名。(新文化报)[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