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各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1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陈良宇同志近期再次来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与党员干部促膝座谈,回顾总结市发展改革委围绕“高兴、放心、凝聚、覆盖”主题、深入开展“双结对”活动总体情况,研究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推进上海发展。

  陈良宇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精神,突出一个“实”字,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从近期看,要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体现整改
成效;从长期看,要形成长效机制,努力使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转化为经常之举,在今后日常工作中持续发挥作用;从总体看,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主动请群众评价活动成果,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市发展改革委是市委常委会决定的陈良宇同志的联系点。2月1日,陈良宇来到市发展改革委,参加联系点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座谈会。在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后,陈良宇提出,要把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结合起来,结合“高兴、放心、凝聚、覆盖”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双结对”,增进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2月7日,陈良宇第13次到黄浦区第二福利院向老人们拜年,陪他们一起吃年夜饭,并以普通党员身份与生活困难老人“结对子”。陈良宇还多次与所在党支部、党小组党员同志一起过组织生活,敞开心扉、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6月2日下午,陈良宇再次参加联系点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座谈会,认真听取发展改革委围绕“高兴、放心、凝聚、覆盖”,深入开展“双结对”活动、深化“双结对”服务、推进“双结对”共建的情况汇报,不时记下大家的体会和思考,并与党员干部共同交流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收获。

  陈良宇在座谈时指出,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并不断从中吸取有益肌体健康的营养、增强奋勇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特殊品格,也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永不衰败的重要保证。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坚持做到对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绝不懈怠;对我们工作中的过失绝不护短;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绝不推诿;时刻把群众的喜怒哀乐挂在心头、与每一项决策密切结合。从上海当前实际来说,要坚持和发扬先进性教育所带来的新认识、新气象、新变化,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就是要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进一步扎实推动上海各项工作———要抓好发展、要抓好协调、要抓好提升。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德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斯宪等参加座谈。(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