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界人士送别陈国栋同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1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各界人士600余人昨天上午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前往上海龙华殡仪馆,为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共第十一届、第十二届中央委员,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全国第四届政协常委,中共上海市委原第一书记、原中共上海市顾问委员会主任陈国栋同志送别。

  陈国栋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6月7日在上海华东医院逝世,享年94岁。

  陈国栋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胡锦涛、江泽民等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昨天上午,龙华殡仪馆大厅内气氛庄严肃穆,哀乐低回。陈国栋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之中,上面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十时许,陈良宇、韩正、龚学平、蒋以任等向陈国栋同志遗体三鞠躬,作最后送别。(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