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永德13个乡镇受灾全市损失59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0 东南早报

  连续三天遭受暴雨袭击

  早报讯(记者黄艺芬)截至昨日中午12时,又有6个乡镇受到暴雨袭击。据防汛办统计,从11日至13日,德化县、永春县、安溪县共有13个乡镇9621人受灾,全市直接经济损失达590万元。

  从12日8时至13日7时15分,降雨量最大的地区在德化县,其中有2个地方超过100毫米,美湖103毫米,春美101毫米。

  根据省、市气象部门预报,今明两天泉州天气阴有中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有暴雨。市防汛办工作人员提醒:短历时、强降雨易引起山洪暴发产生泥石流,市民应增强防护意识。

  11日德化暴发山洪引发泥石流

  一对失踪母女仍下落不明

  早报讯 (记者黄艺芬)截至昨日中午12时,在德化县被山洪和泥石流卷走的一对母女仍下落不明。目前各方仍在继续搜寻。

  据悉,本月11日,德化县西北部普降暴雨,当晚大约11点,德化县桂阳洪鑫金矿山洪暴发。金矿下坂矿区旁边有一家临时搭盖的小店铺,当时26岁的老板娘徐某和3岁的女儿正在店内,没想到山洪暴发引发泥石流,将店铺卷走,这对母女和店内货品也被冲走。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朱明,德化县委书记许昆贞,县长李辉跃等获悉后立即批示全力抢救。随后现场组织矿工等百余人,并调用涌溪水库船只全力寻找。

  昨日,市防汛办向当地了解情况,得知经过36个小时的搜寻,仍未找到失踪的母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