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哈洽会交易团11大项目将引资40余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1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沈正水记者张秀巍)哈洽会哈尔滨交易团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截至昨天,我市已邀请到国外客商1430人,邀请国外客商的规模和层次结构均较往届有很大提高和改善,组展规模也高于往年。哈尔滨中心展台布展工作接近尾声,11个大项目已梳妆整齐等待签约。

  较之以往,本届哈洽会外商参展更加踊跃,预计哈洽会期间,我市邀请的国外客商
(含港澳台客商)可达1500人。按照大会专业布展要求,我市设立了哈尔滨交易团,并分设国内外招商分团、高科技产品分团、旅游分团、绿色食品分团、机电轻工化工医药分团等5个交易分团。

  据介绍,我市计划参展企业230多家、室内外展位450多个。预计代表我市实力和水平的成套电站设备、航空航天、工程机械、石油化工、汽车、医药、绿色食品等行业的地产名牌产品均将在展会上亮相。

  据介绍,我市首次设立的哈尔滨中心展台的布展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以“推动哈尔滨对俄经贸合作战略升级”为主题的这个展台,将电子沙盘、影视制作和灯箱展示相结合,展示哈尔滨崭新的整体形象。

  另据了解,经前期积极筹备,我市将有11个大项目在本届哈洽会上签约。这些投资和贸易项目的外资投资总额约5000万美元,内资投资总额约38亿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