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牌3+奶粉全部可换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36 南方日报

  雀巢回应又一批次被检碘超标

  金牌3+奶粉全部可换货

  本报讯(记者/欧志葵)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又一批奶粉被检测出碘超标,有消费者担心,目前市面上的雀巢奶粉是否还有其它未检出碘超标的批次?昨日,记者联系了雀巢中国
有限公司,该公司表示,消费者若有疑虑,可换货。据其解释,目前雀巢公司进行的为所有“雀巢金牌成长奶粉3+”换货计划中,包括云南昆明发现碘超标的那个批次产品。

  继4月下旬浙江省工商局检测发现雀巢金牌成长奶粉3+批次含碘超标后,6月2日云南昆明又发现了雀巢同样产品的另一个批次,即今年1月20日生产的雀巢金牌成长3+奶粉碘超标,在其检测的样品中含碘为每100克199微克,比先前浙江省工商局所抽检公布的超标量更高。

  昨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该公司公关部负责人何彤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再次被发现碘超标的雀巢奶粉总量有多少,具体流向也未查明。对于是否还有其他批次的雀巢奶粉超标,何彤说,公司正在进行自查,对目前在市场上流通的雀巢奶粉进行检测,但由于在全国范围内检测、调查,有大量的工作,有关结果还需等待。

  假如消费者有疑虑,可以换货。何彤表示,雀巢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用符合标准的奶粉替换原来生产的奶粉。

  记者获悉,雀巢公司昨日已派员登门与广州市工商局有关部门交涉。据透露,雀巢公司此行承诺将其再次被发现碘超标的产品下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