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百建材产品参与诚信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0 沈阳今报

  今报讯从今天开始,以国家统计局沈阳市企业调查队为主的调查委员会将对沈阳的建材应用产品进行调查,并形成调查报告,递交评审委员会。

  来自沈阳市建材行业诚信产品调查评比活动办公室的消息,截至昨天,已经有数百家企业参加由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国家统计局沈阳市企业调查队联合举办的2005年度沈阳市建筑材料应用产品调查评比活动。在报名的企业中,有沈阳市本土品
牌,也有来自国外及外省市的品牌。部分企业对此次评选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本次活动透明度高,和一些强制性评选活动相比,更具有权威性。

  调查3000多种产品

  在报名参加2005年度沈阳市建筑材料应用产品调查评比活动的名单中,记者发现这些企业涵盖了建筑应用材料的多个具体领域,具体包括水泥行业、墙体屋面材料、保温材料、建筑涂料、建筑管材、建筑门窗及型材、散热器阀门等。据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建筑应用材料的范围很广,共分水泥行业、墙体屋面材料、保温材料等15大类,140个品种,3000多种产品。

  也正是因为建筑应用材料市场产品较多,本次活动的主要宗旨就是剔除伪劣产品、虚假品牌,让正规厂家、诚信品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调查评审程序分离

  2005年度沈阳市建筑材料应用产品调查评比活动在调查和评审程序上实行分离,调查委员会主要由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国家统计局沈阳市企业调查队、沈阳日报报业集团资深记者以及相关建材行业知名企业代表组成。(记者刘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