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睡觉“神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1 沈阳今报
睡觉“神丹”(图)
  6月12日四川在线消息,成都市咸安区马桥镇仁窝小学3名小学一年级学生,因中午午休睡不着,一名学生竟悄悄将家中安眠药带至学校,并告知同学,她妈妈每天一吃这“神丹”,就马上睡着了。于是大家一齐服用,造成3名小学生深睡近一天,学校和家长虚惊一场。

  医生“提醒”家长:成人药品要妥善保管,不要放在小孩能够触及的地方。我想到我小时候的事,那时我不愿睡觉,可老师非逼着睡,并威胁谁被发现睁开眼睛就扣谁的分,不给小红花。于是我不得不闭上眼睛,哪怕一丝睡意也没有,而且和我同样情况的也不少。

  这是怎样的教育模式?学校是“虚惊一场”吗?照他们这样胡来下去,这只能成为常例,甚至可以写进校规———“午睡不准吃安眠药”。滑稽!我们首先应该改变的是教育模式,而不是教育家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