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芳礼入院一月精神状况已转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每日新报

  院方提醒:天热不宜探望任悦李琳

  新报讯 【记者任悦实习生李琳】支教模范白芳礼5月13日因病重住进了天津市第三医院,当时专家组会诊为肺癌晚期,医生还下达了病危通知。昨天,距离老人入院一个月时,记者带着人们的关心和祝福再次到医院看望老人,发现他的精神状况已经转好,原来的心脏监控器也已撤掉。

  昨天,记者在第三医院看到,白大爷看起来好多了,输液针剂也比前些日子少了,饭量也大了。看到记者来了,老人还看着记者直说“谢谢”。在白大爷床头、桌子旁以及墙壁上,到处放着幸运星、三轮模型等纪念品,表达了孩子们对老人的深切祝福。

  据介绍,现在白大爷的一系列生理机能都有所好转,但仍然处于危险期。由于天气一天天地热起来,对这类疾病的患者很不利,院方会随时根据病情进行下一步治疗。院方提醒说,老人住院以来牵动了大家的心,很多人来医院探望,但由于天气越来越热,频繁地探病容易使病人情绪激动,所以还望大家暂时不要去医院探望老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