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津塘高速用雷达逮超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每日新报

  恢复开通昨迎流量高峰路面好跑不知不觉加速王科军

  新报讯 【记者王科军】6月11日全线恢复通车的京津塘高速公路昨天迎来了重新整修之后的第一个流量高峰。由于新整修的道路通行情况较好,部分车辆开始出现超速行驶,为此交管部门在部分路段启动了雷达测速,防止由于速度过快引发事故。

  从11日凌晨开始,京津塘高速公路上行方向全线恢复正常通行,但由于正好是周末,很多企业都没有开工,因此新开通的京津塘高速的交通流量并没有太大增加。而从昨天开始,由于企业重新上班,京津塘高速也迎来了恢复通行之后的第一个车流高峰。记者从负责京津塘运营的华北高速公司了解到,从昨天早上开始,机场入口等处又开始排起了长队,而京津塘全线的车流量也基本恢复到了整修之前的水平。此外,由于刚整修过的路面通行情况较好,很多司机都在不知不觉中加快了行车速度,使得部分路段出现了超速现象。

  为帮助司机控制车速,保证行车安全,交管部门在京津塘高速上启用了雷达测速装置,提醒那些因为路面情况改善而忘记安全的司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