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岁男孩倒在上学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每日新报

  目击者:当时天空响过雷现场:高压电线断两根王渐

  读者李明素(奖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提供信息: 1

  0岁男孩上学途中不幸身亡。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9: 00左右西马路附近

  记者赶到时,事发现场已经被民警保护起来,警车、急救车等车辆守在周围,几名民警及一些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调查。记者看到,现场第二根线杆与第三根线杆间的高压线中有两根已经断开,耷拉在泥地上,那个男孩就躺在附近,一个书包和一把撑开的紫色雨伞被扔在一边。

  据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昨天 7:30左右。当时,这名10岁男孩正在姥姥的带领下步行去上学,没想到两人刚走到线杆下,男孩突然全身抖动,随即倒下,他的姥姥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刚想上前看个究竟,就被弹出几米远。“当时,我们就听说那边出事了,赶紧跑过来,但孩子已经没有呼吸了。”几名目击者告诉记者,男孩好像被烧过一样,现场惨不忍睹。

  目击者的说法得到了 120急救医生的证实,经过现场检查,急救医生认定男孩已经身亡。

  现场内,相关人员仍在询问当时的具体情况。现场外,男孩的姥姥则躺在一辆救护车内,老人不停地抽泣着,两只眼睛直勾勾地望着车顶,一句话也不说,看上去精神有些恍惚。怕再次出现意外,急救人员已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

  “当时我们看到有闪电从这附近划过,而且有很大的雷声,同时线杆顶端还冒起黑烟。”孩子在线杆下突然身亡,现场很多群众都认为和下雨雷击有关。不过警方表示,由于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所以男孩的死因还很难断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