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阳你快急死爸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每日新报

  2日放假没回家 4日考试没参加十几天没人看见他李柏彦崔跃勇

  阳阳的母亲向记者讲述事情经过新报记者崔跃勇摄

  新报讯 【记者李柏彦】一名 16岁男孩在考试前夕离家出走,家长和老师都怀疑,男孩一直迷恋网吧,很有可能又去网吧“酣战”了。

  这名男孩名叫阳阳(化名),今年 16岁,在本市某职工中专上初职一年级,自6月2日离家后,至今没有消息。为了能找到儿子,阳阳的妈妈找遍了所有阳阳可能去的网吧,阳阳的同学也帮忙寻找,但至今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阳阳是 6月2日早上离开家的,那天他像往常一样去上学。可是一直到天黑,阳阳也没有回家。转天,我们就开始找他,但还是没有结果。4日一早,我来到学校,见到老师才知道,为了准备4日要进行的考试, 2日、 3日学校就已经放假了。

  我在学校等了半天,直到同学们都到校考试,阳阳也没来。”阳阳妈妈说,尽管儿子曾经也有过到同学家一住两三天都不回来的情况,但她还是觉得很不放心,于是急忙到派出所报案。

  “随后几天里,我找遍了学校周围的网吧,同学也帮着找,可是都没有消息。”阳阳妈妈说,阳阳一直特别迷恋上网,有时为了上网,经常两三天都不回家。虽然生活特别困难,可家里还是借来钱给他买了一台电脑。但是家里没有电话,电脑不能上网,所以阳阳还是经常跑到网吧里去。不过,这次太离谱了,竟然连考试都没有去。

  信息提供人:杨桂萍奖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

  细节·猜测

  老师同学都怀疑阳阳可能在网吧

  阳阳离家出走的事,学校的老师已经都知道了。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阳阳就读学校初职班的老师。据韩老师介绍,4日考试那天,班主任老师才得知阳阳已经两天没回家了。班主任老师急忙询问班里同学,可大家都不知道阳阳去了什么地方。记者从阳阳就读的学校了解到,阳阳是个喜欢上网的学生,离家前曾有过上网两三天没回家的经历,所以大家猜测阳阳这次可能又去了网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