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卸走了我们的单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每日新报

  居民自做健身器材放在楼前遭遇“黑手”王渐崔跃勇

  新报记者崔跃勇摄

  新报讯 【记者王渐】居民在楼前自费架起的单杠竟遭遇“黑手”,一夜之间,几根横杠全都不见了踪影。

  提起单杠无故失踪,河北区金东里41门的居民就气不打一处来。“这么多年了,这几架简易单杠一直是我们这些老人锻炼身体惟一的器械,没想到,那天早晨一出门却发现横杠都没了。”据41门一楼的一名老大爷介绍,事发在本月9日。当天早晨,他像往常一样和同楼门的一些老人下楼到单杠前锻炼,当看到横杠已经无影无踪时,几个老人差点气得犯了心脏病,“那些接口处全都是新碴,肯定是半夜被人偷走了。”

  这名老大爷告诉记者,这些单杠是整个楼门的居民凑钱安在楼前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能有个活动的器械。安了4年多来,一直没遭到过破坏。“这东西本来就值不了多少钱,我们根本不会想到有人惦记它,可一没有了,真让我们这些老人感觉‘折手’”。

  横杠丢了,居民们气愤之余也显得非常无奈,大家只好再凑点钱,重新买了些钢管,再找人帮忙重新焊上去。“这几天我们心里都特别嘀咕,生怕这新的单杠再出现什么闪失。”几名居民告诉记者,每当有生人靠近这里,他们都会非常警惕地凑过去看看,有时,哪家在阳台做饭,也会刻意往楼下瞅一眼。“我们这些老胳膊老腿的,就靠这单杠锻炼了,我们真不希望谁再盯上它,那样会比敲我们的腿还疼。”

  133×××××703手机用户提供信息奖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