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华人广告研讨会专题研讨“津报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每日新报

  津报韬略远播海内外刘超

  新报讯【记者刘超】世界华人广告学术领域顶级峰会、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中国时报》金犊奖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05年全球华人广告研讨会”于6月 11日—12日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堂隆重举行,两天研讨囊括了当今广告界最前沿的理论和经典实践经验。

  在中国报业广告发展趋势专题讨论中,“津报韬略”被列为重要课题,与会专家热烈讨论津报集团“经营媒体”思路,北京大学广告系硕士生导师刘国基直言《天津日报》的发展之路就是中国机关报创新腾飞之路、就是中国报业的命脉所在,本次研讨会刘国基先生更做了一个小时的“津报现象”专题演讲。而津报集团广告中心主任邓效锋把《天津日报》的创造性转型、《每日新报》的跨越式发展介绍给广告界专家学者,更迎来阵阵赞叹,大家纷纷索要《每日新报》516版嘉年华纪念特刊用作学习和研究。台湾《时代周刊》副董事长张金石盛赞津报发展。台湾《广告》杂志社长、滚石唱片董事长段宗沂专题演讲“广告业与娱乐业的结合”,对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能够操办几乎天津所有大型文娱盛事表示惊叹,当即表示充分运用滚石旗下资源,在未来和津报集团结成更强大的娱乐盛会合作伙伴。

  6月底,北京大学广告学系将组成“天津日报现象课题”研究小组赴天津,对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和访谈,形成天津日报现象案例分析,并把经验整理介绍给更多的国内外媒体,同时课题成果将作为《突破:中国报业竞争力研究》一书的重要部分于2005年秋季正式出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