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栋高层昨日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0 每日新报

  本市今年新建经济适用房王月邢珊兰小平

  新报讯 【记者王月邢珊通讯员兰小平】由天津一建公司承建的瑞景居住区 15号地1标段首幢高层住宅1号楼昨日封顶,这是全市今年开工的经济适用房高层住宅建设中第一个封顶工程。

  瑞景居住区经济适用房 15号地工程是本市继1号地后启动的第二个本年度计划新建的大规模项目,工程由四个组团15个栋号组成,共分为三个标段,总建筑面积为136390平方米。

  瑞景居住区经济适用房15号地坐落于红桥区三号路延长线与外环线交口处附近,西临刘园苗圃,东侧是家乐超市,南侧临近地铁一号线起点站刘园站,建成后将是这一地区各片住宅中距离地铁最近的小区。其中1标段工程全部为高层住宅,其中 12号、 14号楼地上 18层。 1号、 2号、 3号、 4号、 5号楼为 13层至15层。建筑物最高52.3米,单层标高2.8米。住宅的厨房、卫生间采用聚氨酯涂膜防水,屋面采用高分子卷材防水,外檐窗采用塑钢窗,内檐饰面为初装修。电话、有线电视、宽带入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