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工会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庞慧敏)全国工会信访工作会议6月9日至10日在广西桂林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王兆国同志今年3月视察全总“12351”职工维权热线电话办公室和办公厅信访处工作时关于工会信访工作的重要谈话精神,总结交流了各地工会信访工作经验,并研究确定工会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给会议致信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通过畅通信访
渠道、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责任、维护信访秩序,尽力帮助信访职工群众解决涉及他们切实利益的问题,以此进一步密切党同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党的阶级基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各级工会领导班子要按照《信访条例》的规定,进一步加强对信访工作的领导,积极推动信访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

  全总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在会上总结了近年来工会信访工作,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会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原则和主要职责,并对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强信访信息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会议讨论修改了《全国工会系统贯彻<信访条例>实施办法》(讨论稿)。天津等10个省市总工会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河北等19个省市总工会和基层工会在会上作了书面交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