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日三变:陈水扁近期谈“胡扁会”的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2 中国台湾网

  2005-05-11未来可能有“胡扁会”,但要先做好准备。

  2005-05-13如果有机会前往,绝对会坚持“台湾主体意识”,“如果因此没能讲出对岸爱听的话,又何必去?”

  2005-05-17否认曾对宋楚瑜说“自己从头到晚都是反‘台独’。”然后说,“九二共
识在1992年时并没有这个词,他无法接受,但他可以接受‘1992年香港会谈的成果’”。

  2005-05-20“‘扁胡会’也不是不可能”,但“台湾主权”与和解路线不冲突,他会站稳台湾立场。

  2005-05-24依照连宋访问大陆的过程与结果来看,“胡扁会”事实上目前并无此一可能,大陆一点都没有放宽对话条件,这点他是绝对不会接受的。不过,在公开场合谈论此事时不能说不可能,以免让国际误解台湾不愿意对话。

  2005-06-03可以在第三地坚守台湾的“主权”,针对两岸和平跟胡锦涛会面。但不会失去台湾“主体意识”跟台湾“主权”来进行“胡扁会”。

  资料来源:香港《文汇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