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寄养”儿子引发争端 后妻一怒刺死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肖丽琼通讯员唐康、王皓实习生池慧华报道:昨日,江夏发生一场悲剧。因丈夫的前妻怀疑虐待儿子而发生纠纷,一女子一怒之下,竟用西瓜刀将对方杀死。

  43岁的李某是江夏区五里界居民,他与赵某结婚后,生有一子一女,日子一直过得紧巴巴的,夫妻感情也每况愈下。几年前,赵某提出离婚。根据离婚协议,儿子由赵某抚养,
女儿由李某抚养。但事实上,两个孩子一直随李某生活。

  2002年,李某与纸坊的夏某结婚。随后,他承包了五里界服装商场的一个专柜,日子渐渐有了起色。去年,李某17岁的儿子去枣阳打工,赵某听说后,多次到李家,指责他们虐待自己的儿子。

  昨日上午9时许,夏某在商场里卖衣服时,赵突然出现,言语相讥,夏不甘示弱,两人推搡起来。此时,夏某突然抽出一把西瓜刀,朝赵的左腋下猛刺一刀,赵血流如注,当场倒地,后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但夏某已不知去向。民警将李某带回协助调查。经过一番思想工作后,李交代了夏某的藏匿处,夏随后落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