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丽力量 你好,河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22 东方今报
  今报讯作为一份特殊的纪念礼物,昨天,150份《东方今报》由本报开封发行员送到“2005国际旅游小姐中国之旅”河南巡游团成员手中。
美丽力量你好,河南!(图)
  开封清明上河园外,75位佳丽争相传阅《东方今报》 记者 范新亚 张晓冬 摄

  第一次给“老外”送报纸,发行员们个个心情紧张,没有想到的是,佳丽们一下车,就盯住他们手中的报纸,争相索要。美国佳丽拿到报纸后格外兴奋,指着一版的大照片四处炫耀:“那就是我!”并主动挽着送她报纸的发行员合影。

  游玩期间,佳丽们纷纷提笔写下河南巡游感受,表达了对河南的喜爱。

  根据行程安排,巡游团今天光临焦作云台山,游玩结束后将挥别河南奔赴成都。

  作者:记者 主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