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然气补差不必跑腿 天然气公司承诺代为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乐克)近来多位读者反映,天然气公司设立的退费点太远了,市民办理天然气费用多退少补实在不方便。

  例如,武昌地区的退费点只有一处,设于雄楚大道的晒湖天然气运营站,大多数用户不愿意为了3、5元的差额亲自跑一趟。

  记者向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反映后,该公司表示,考虑到大部分居民的天然气返差额均不大,该公司决定代为用户办理退费。即日起,武昌、汉阳地区的用户可以坐在家中不必为退费操心,在下一次缴费时,银行将自动将差额抵扣。

  尚未退费的用户,若家中天然气表是机械表,则在下个月通过银行存折代扣气费时,应退还的费用将自动在该月应缴的气费中扣除。对于IC卡用户,将在下次充值中,将差额充入用户卡中。

  此外,还有市民疑问,以往充值的收据不小心丢了,能否办理退差。天然气公司表示,只要该用户保存有至少一张真实的充值发票,即可以照常办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