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跪砖头铁棒打三角带抽不孝子虐待亲生母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5 生活报

  “我对我六儿子已经彻底失望了,就希望把他再送到监狱里去,再也别出来了。”12日,75岁的张淑兰老人说,“天下只有狠心的儿女,没有狠心的爹娘。8年了,每隔几天他就要打我,轻的要面壁、打耳光,重的就让我跪砖头,甚至还用铁棒子打我、用三角带抽我,我手腕都被他踢折,现在骨头都变形了。”

  吉林省白城市东风乡青山村五社的张淑兰老人共有9个子女,除六儿子王忠宝外都已成
家。王忠宝先后两次因盗窃罪被判入狱,8年前出狱后跟父母住在一起。这么多年来,全靠张淑兰老人操持着这个家,伺候着王忠宝。

  “其他孩子每年给我的养老钱,我自己种地的收入,都得交给他,不给就会挨打。”张淑兰说,王忠宝刚出狱两个月时,老伴就被他连打带骂,含恨离开了人世。

  “他打骂我的事,我一直不敢告诉其他子女或邻居,我总觉得他有一天会变好。”张淑兰哽咽着说,“直到上次他打我,我对他彻底绝望了。那天因为种地的事,他竟然把我拽倒,拉住我的腿把我倒立起来,用脚踹我的胸口……直到那天,我才把他打我的事告诉了其他几个孩子,后来又报了警。”

  记者看到了王忠宝殴打母亲用的铁棒、三角带。那根铁棒足有3厘米粗,近1米长,据了解,这在农村是用来打牛的,几条拇指粗的三角带的一端也都露出了铁丝。

  “这么多年来,我们都不知道母亲受这样的虐待,遭这样的罪。”王忠宝的大姐哭着说,“现在我们准备给母亲做伤害鉴定,然后到法院起诉他,希望他受到法律的严惩,一定要给他定罪判刑,再也不能让他虐待母亲了。”

  “他打母亲的事,几乎全村都知道,有时候他就在马路上公然殴打张淑兰,前几天他还把张淑兰倒立起来猛踢!”一位邻居说,“但我们也是敢怒不敢言,有时候大伙儿实在看不下去,上去劝两句,他就拿着砖头威胁说要打人,后来谁也不敢劝他了。”

  东风乡派出所一办案人员告诉记者,警方已将王忠宝治安拘留。据该民警介绍,王忠宝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只承认偶尔打母亲耳光,并不承认曾经用铁棒、三角带等殴打母亲。对此,警方在村民中进行了调查,已取得大量的证人证言。

  据介绍,此案属于自诉案件,需要家属持法医鉴定结果到法院起诉,法院根据鉴定结果对其依法进行判决。在结束采访时,张淑兰老人哭着说:“我报警后,他还扬言回来后把我‘推到灶坑里烧死’。他现在是被治安拘留15天,等他出来我就没活路了……我希望法院严惩他,把他再送到监狱里去。”《新文化报》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