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优质幼儿园福州又添3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建芳/通讯员庄孝鎏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经省教育厅组织评估并审核,福州市新增3所省优质幼儿园:省军区幼儿园、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厦幼儿园和福建师大实验幼儿园。至此,福州市已有18家省优质幼儿园。

  据了解,幼儿园分为省优质幼儿园、省标准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省优质园杂支费每生每月150元,省标准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每生每月的杂支费分别是120元和90元;保教费,省优质园每生每月半托140元,全托150元,而省标准幼儿园和普通幼儿园每生每月半托分别是100元和80元,全托分别是130元和110元(小小班费用均上浮20%)。此外,管理费三种类别的幼儿园均为每生每月30元。

  省教育厅还要求,今后要对省优质园实行动态管理,不再是终身制,而是每几年一般是三年由地方复评一次,不符合标准的将被摘除优质园的帽子。

  链接

  福州原有15所省优质幼儿园名单

  省实验幼儿园、省儿童保育院、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屏西幼儿园、南京军区实验幼儿园、福州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省直机关幼儿园、福州市儿童学园、福州市蓓蕾幼儿园、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旗汛口幼儿园、温泉幼儿园、台江区实验幼儿园、仓山区实验幼儿园、晋安区实验幼儿园、长乐市实验幼儿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